14商131举行开学班会

时间:2017-03-08浏览:732设置

201731日,14131在科文13号楼106教室举行了大三下学期的第一次班级会议。本次会议由班主任郭志琼老师主持。

会议期间,郭老师指出我们目前最重要的事就是定下目标,决定好未来的就业或者考研方向。有了目标,才能使自己有前进的动力,并为之付出努力。对于选择就业的人,在不耽搁学习的情况下,需要及时关注就业形势和市场需求,学会做简历,并学会一些必要的面试技巧。而对于选择考研的同学,则需要明白目标大学的考试和招生动态,做些可以为自己未来的简历添砖加瓦的事情。最后,老师表达了对我们的信心与期望,让我们明白,既然选择了远方,就得风雨兼程。

本次班会,让我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有志者,事竟成。相信在仅剩一年半的大学时光里,我们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达成自己的目标!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