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携国际学生代表赴徐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企业会谈并签署就业意向

时间:2022-09-08浏览:1061设置

2022年9月7日上午,商学院副院长王世进、武倩老师、郑霄老师和周清澜老师携商学院国际学生代表,赴徐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进行了参观并商讨国际人才交流合作事宜。徐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局副局长耿兴东、高新区科技局产学研部主任刘颖等部门领导和徐州万达智能马金辉总经理、江苏派乐滋食品有限公司石磊总经理、中徐矿山安全技术转移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张井想总经理等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商学院王院长对江苏师大商学院的留学生规模、培养目标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做了详细介绍。之后,耿兴东副局长讲述了徐州市政府在高技术人才引进方面的力度之大,特别是高新区近几年来源源不断地引进海内外双创人才,并表达了师大的国际学生为徐州的发展贡献力量的热切期望。最后,企业代表徐州万达智能马金辉总经理和江苏派乐滋食品有限公司石磊总经理就各自公司的主营业务以及迫切需要国际人才的现状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同时,各领导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并给出合理性建议。

会议上,3位国际研究生毕业生Mouelo Nketani Flore Elvira Dobiane、SAMUEL AMOAKO GYASI、HASHEEM MUHAMMAD JUNAID与江苏派乐滋食品有限公司签署就业意向,2位国际研究生毕业生Mandela Bobby Brown、Emmanuel Igbinadolor与徐州万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签署就业意向。

通过此次会议,国际学生深刻地了解到江苏省对人才的重视,以及徐州市日渐优异的就业环境。国际布局重大科创平台建设,全力打造区域创新高地的战略规划,也使学生意识到他们是一带一路经济建设的使者,希望未来能够成为知识性、技能性于一体的复合型人才,为国际贸易合作的开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