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承办校2019年研究生模拟面试大赛

时间:2019-12-27浏览:1381设置

为切实服务研究生职业发展需求,增强我校学生的就业技能与职业竞争力,商学院于12月25日晚在江苏师范大学重点实验室组织承办校2019年“职面未来,试必成功”研究生模拟面试决赛。

本次比赛邀请研究生院黄德志院长、校发展规划处胡仁东处长、校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孙正洪主任、校计划财务处钱向农处长、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王本贤部长、商学院李存芳院长、商学院党委范锋书记担任评委,前期比赛中晋级的10名选手进行现场评比。

本次大赛共分为四个环节:选手风采展示、情景模拟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与压力面试。选手们的职业导向分为公务员、教师、高校辅导员、证券分析师四大类。在一二环节结束后,前五名的同学成功进入下一环节的比赛。在整场比赛中,选手们用流畅的语言表达和得体的舞台表现展现出他们的自信与魅力。在比赛的最后,王本贤部长对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予以肯定并对其中不足进行针对性地点评和指导,望选手们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不断进步。

最终评比结果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在丰富经验的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就业技能,期待着大家在未来职场上能绽放的更加多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