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会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12-27浏览:1449设置

为了解学生组织工作动态,总结学期工作成果,商学院于12月22日下午在云龙校区5#105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中期述职大会。商学院党委吴夏蓉副书记,团委祖璋老师莅临现场指导,学生会部长团分别作部门工作汇报展示。

会议伊始,主持人就本次活动流程及优秀部门评选规则作简单介绍。随后,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进行本学期部门工作的成果展示和不足反思,各具风采的PPT演示展现出大家不一样的特色。接下来是部门答辩环节,面对评委们提出的问题,部长们作答流畅,有理有据。而后,由吴书记和祖老师进行点评,在提出建议的同时,更寄托了对大家未来的期许。

此次述职大会,旨在使学生会各部门及时回顾以往的工作成果,总结工作经验,为下学期的工作开展作构想和规划。希望大家能以此为契机,为学生会添砖加瓦,共同书写精彩篇章!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