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金鹰国际购物中心 招聘简章

时间:2017-03-08浏览:1865设置

徐州金鹰矗立于徐州经济文化中心徐州彭城广场北侧,建筑面积71500平方米,2016年零售总额已达到21.4亿元,主营高档时尚现代百货。开业十三年来,保持着年均30%的复合增长速度,已成为金鹰商贸集团中最具发展潜力和成长性的连锁店。

徐州金鹰秉承“以人为本,结合优秀人才与企业共同发展”理念,为员工提供满足个人职业发展的全面培训、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与激励体系。金鹰以“诚信、敬业、创新、合作”的价值观铸造高效务实的团队和卓越的“金鹰”品牌,也是团队成员中不断拓展才干、共同发展的平台。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商营管理(2017届应届毕业生)   6

岗位要求:

1)热爱百货行业,形象气质良,普通话标准;

2)主动,细致,踏实,富有开拓精神。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服务意识;

3)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营销类等相关专业最好啦;如果不是,只要足够优秀,那也OK啦!   

4)优秀学生干部和一定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

五险一金+奖金+带薪年假+多样旅游+每月餐补+快速发展通道,承诺月入薪资不低于5000,有实力的人当然应该拿更多!

二、简历投递邮箱:hr_xzge@126.com

简历通过筛选后,将会电话邀约您至公司参加面试!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