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徐州营业部(筹)招聘

时间:2017-03-06浏览:2409设置

公司简介

中信建投证券成立于2005112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大型综合证券公司。公司注册于北京,注册资本61亿元,截至2016630日,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设有245家营业网点,并设有中信建投期货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中信建投(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 4家子公司,拥有约530万名财富管理客户及约9,000家机构客户。在为政府、企业、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过程中,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声誉,连续七年被中国证监会评为目前行业最高级别的 A AA 级证券公司。

业务介绍

证券经纪业务

依托遍布全国的经营网点和经验丰富的销售与服务团队,通过不断完善客户体系与产品体系建设,全面统筹公司在各项业务领域的优势,积极为广大客户提供证券交易、投资咨询、金融产品销售、现金管理等一揽子财富管理服务。公司智多星投顾服务为各类客户提供全面、及时的资讯产品及投资咨询建议;为私募、保险等机构投资者建立了高效的交易执行及专业化的服务体系;不断开拓国际市场空间,积极开展QFIIRQFII 等跨境业务。


证券保荐与承销及财务顾问业务

公司投资银行业务团队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凭借对市场和行业的深刻理解,依托丰富的项目经验与专业的工作团队,为客户提供全面融资解决方案以及并购重组等财务顾问服务。公司具备A股保荐与承销、H股保荐与承销、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推荐挂牌主办券商和定增财务顾问、并购重组财务顾问、银行间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企业债、公司债、金融债、资产证券化等齐全的业务牌照,服务手段丰富多样。 


招聘岗位

理财规划师月薪5000+提成  车补餐补、五险一金、健康体检、 年终奖 等 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客户开发能力,具备团队协作精神,需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联系人:吕先生  18961340416   简历邮箱:lvsongyanglyg@126.com

备注:由于目前分支机构徐州营业部相关营业执照正在办理,未能对外发布公开信息,有意愿者可以投送简历,进行沟通了解。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