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聚师大,织梦商院”——商学院2019迎新晚会暨商院最强音圆满举办

时间:2019-12-27浏览:764设置

为了让新生更好地感受丰富多彩的大学氛围,商学院于11月2日下午6:30在泉山敬文报告厅举办2019级商学院迎新晚会暨商院最强音决赛。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商学院党委范锋书记,党委吴夏蓉副书记,物流系杜文意老师,团委祖璋老师,辅导员李爱秋、郭志琼、鲍春晓老师。

激情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此次晚会的序幕,四位主持人在掌声中踏上舞台为此次晚会致开场白。接下来,由商学院的最强音参赛选手先后带来了《月半小夜曲》《光年之外》《Marry you》等歌曲的演唱,动听的音乐旋律搭配选手迷人的嗓音,赢得现场掌声不断。而后展现在舞台上的是小品《骗中骗》,通过新颖的方式呼吁新生谨防各类诈骗保护财产安全。小品《白雪公主》与舞蹈串烧《MUSIC》也给晚会平添了不一样的活力与色彩。中场的游戏环节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参加使得舞台上充满了欢声笑语。随后,一曲班级大合唱《北京东路的日子》将所有的师生凝聚在一起,歌词的巧妙改编唱出了对商学院这个大家庭无尽的热爱。

经过激烈的比拼以及专业的评判,可欣同学荣获最强音比赛一等奖,陈泽宇、陈香怡荣获二等奖,翁建浩等同学荣获三等奖。通过此次晚会,拉进了同学们彼此间的距离,更是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愿新生们翻开新的篇章,谱写属于自己的精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