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班级基础 ,继往开来前行——商学院召开班级月度考核表彰大会

时间:2017-03-16浏览:884设置

315日下午三点,商学院在科文一号楼114教室召开班级月度考核表彰大会。院党委蒋国杰副书记,院团委赵苁蓉老师,在校班级的班长团支书以及学生会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人资部部长向各班说明班级月度考核的评分细则以及注意事项,公布了上学期班级考核得分以及排名情况。随后,两位获得优秀班级表彰的班长发言,他们介绍了班级工作经验以及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最后,蒋书记总结发言,指出一个的集体的好坏关系到同学们能否健康成长,班委应该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做好带头作用,要有很强的责任心。他指出新学期伊始,同学们的出勤情况和学生会检查情况均有进步,月度考核是最基础的工作,可以促进同学们的学习工作积极性。他同时对16级班长团支书提出期望,希望他们能够虚心请教学长学姐,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讲话结束后,各班代表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通过这次会议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的重心和方向。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