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争先创优——商学院举行校十佳百优班级评选活动

时间:2017-03-16浏览:1044设置

为促进班级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推动班级建设,315日下午330,商学院于科文1号楼114教室开展了十佳百优班级评选活动。院党委蒋国杰副书记,校学工处敬丹莹老师,辅导员赵苁蓉、郭志琼、房子琪、孙坦、李爱秋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学院各班级主要班干部参加并观摩了本次评比活动。

评选开始前,蒋书记阐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强调本次汇报既是对班级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兄弟班级之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机会,同时进一步加强学院的整体学风建设。本次评比活动共有17个班级参与,各班级由主要班干上台汇报,并借助ppt,配合音乐的形式介绍各自班级在学风建设、班风建设、班委建设、社会实践、文娱竞赛等方面的优势及不足。在评比过程中,各班展示了自己的优势,也有对自己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反思,更有16级同学对未来的美好构想。汇报结束后,蒋书记对各班级的工作进行点评。他指出,每个班都有自己的不足和优势,兄弟班级之间要互相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只有不断完善,才能凝练班级品牌,引领学院的学风建设。

本次十佳百优班级的评选,不仅便于各班及时发现各自在工作中的不足,更有利于各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促使各班级不断提升内涵建设,争做优秀班级。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