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本科生星级党员评定暨理论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7-03-24浏览:831设置

2017年3月21日下午4点,商学院本科生星级党员评定暨理论学习交流会在科文五号楼316教室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国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

商学院星级党员评定和理论学习交流会每学期进行一次,主要针对党员同学在上学期的成果和表现进行评定,以及理论学习情况进行交流。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理论学习交流,本科生党员同学相互交流了上学期理论学习情况,分享了理论学习成果,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理论学习的交流成为党员同学们拓展知识面和相互学习的平台。第二阶段进行了我院本科生星级党员评定,党员同学依次介绍了自己2016-2017第一学期在“理论学习”、“专业学习”、“实践创新”、“道德模范”、“科学研究”、“文体活动”、“桥梁纽带”、“发展贡献”、“进取励志”、“示范引领”等十方面的努力与表现,同学们的汇报有利于总结自己的同时,查找与他人的差距,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现场气氛严肃认真。最后,蒋书记对党员同学的汇报和理论学习情况进行点评,他对上学期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并予以表扬,并提出大家今后努力方向的建议,希望大家不断积累知识,激发自身的潜力,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商学院学生星级党员评定旨在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我院学生党员继续教育,切实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利于党员同学及时总结自己,不断进步。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