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20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时间:2019-12-31浏览:1217设置

    2019年12月30日晚6:30,商学院举办2020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校党委书记华桂宏、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院教职工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齐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共迎新春。

    李存芳院长发表新年祝辞。他对全体师生员工在2019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代表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总结并梳理了学院在2019年取得的重要成果,并鼓励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以更加积极的工作热情、坚定不移地推进一流学院建设。

    华桂宏书记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也对学院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并向全院教职工表达了新年的祝福。

    全体教职工为此次联欢会精心准备了节目。合唱《唱首新年歌》、《国家》等感情充沛,饱含深情;萌娃一曲《哆啦A梦》手风琴温馨轻松;《踏浪》、《滚滚长江东逝水》等独唱,大腕儿范十足;群舞《老年Disco》、《特色广播体操》将整场晚会带向高潮,搞笑热情的舞蹈惹得观众大爱;财管支部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带动全场观众一起大合唱,为联欢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点。晚会期间还穿插了两次互动游戏环节,院领导同在场教职工、小朋友们共同游戏,其乐融融。

    本次联欢会气氛热烈,和谐友爱,参演的教职工不仅以文艺表演的形式表达了对工作的情感、收获的喜悦和对学院不断发展的认同和赞美,更展现了商学院大家庭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我们相信,2020年,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必将不忘育人初心,同舟共济,砥砺前行,为学院的发展和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