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大学生安全教育

时间:2022-09-24浏览:474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商学院2022级新生学子们的安全意识,排除校园安全隐患,商学院于2022年9月22日开展了以“大学生安全教育”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由校保卫处许继安副处长主讲。

讲座中,许处长通过校园内学生身边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案例,让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绷紧防范之弦,保障自身安全,让同学们了解了安全教育对学生的重要意义。然后,他分别从国家安全、人身安全等10个方面,具体分析大学生所面临的安全问题和安全隐患。接着,他又从“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3个角度来具体解释安全工作,将安全教育工作做实做透,令同学们受益良多。 

经过此次宣讲,新生们纷纷表示对“安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将主动遵守校纪校规,成为一名遵规守矩的商院人。

  


(供稿:余瑾)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