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百佳千优”学风创优动员会

时间:2017-03-31浏览:1206设置

2017年3月28日下午5点,商学院“百佳千优”学风创优动员会在科文五号楼316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蒋国杰副书记,辅导员孙坦老师,14、15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议期间,孙老师首先就学院活动方案进行通报,特别对“百佳千优”学风创优先进个人评选的标准进行解读。她指出参评同学不仅要树立明确的学业发展规划,有良好的品行,遵守校规校纪,还应积极进行宿舍文明建设,多阅读书籍,坚持参加体育锻炼。接着,孙老师要求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动员本班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撰写百日规划书及个人周目标,组建班级测评小组,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比。孙老师还建议各班可利用QQ群签到等方式进行每日打卡,展示大家的成果。最后,蒋书记作了总结发言,指出学生干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发挥先进带头作用,尽职尽责,认真谋划,争取创出特色。

本次会议,不仅及时贯彻了学校的工作部署,更让我们加认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相信通过学风创优活动的开展,能促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提高学习动力,增强纪律意识,形成良好学风。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