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儿童 爱心接力——商学院阳光志愿队在行动

时间:2017-03-31浏览:1353设置

2017年3月,雷锋月,商学院阳光志愿者大队的志愿者们,每天定时前往徐州市儿童医院进行“关爱儿童献爱心”志愿者活动。

每天上午9点,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徐州市儿童医院,在护士的指导下,有序协助处理事务。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投入到工作,一部分志愿者被安排在前台受理简单的咨询等事务,另一部分志愿者则为就医人员指引道路。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工作,热情与病人沟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病人解决问题,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病人提供最大的便利,传递着助人为乐的温暖。

在每天的儿童医院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情耐心换来家属的声声致谢,得到了医护人员一致肯定。志愿活动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旨在锻炼自己、服务他人、传递爱心的志愿活动将持续开展。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