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商131举行团支部推荐发展对象活动

时间:2017-04-12浏览:1274设置

    2017年3月21日,14商131在科文13号楼106教室举行团支部推荐发展对象活动。本次活动由班主任郭志琼老师主持。

本次推选候选人有陆叶、杜咪、陈亦阳、施嫣娇、唐圆圆和蒯乐伊。在郭老师讲解推选的相关规则后,候选人们依次上台介绍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介绍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情况。之后,同学们在选票上为自己满意的候选人投票。在李芮、王雪冰等同学的监票、唱票下,推选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推选,不仅让优秀的积极分子脱颖而出,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相信每个人付出足够的努力,都能在大学里有所收获!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