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蒋晓泉教授应邀莅临商学院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7-04-28浏览:761设置

    20174271500时,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蒋晓泉教授应邀到我院科文一期2号楼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股票发行和市场时机”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会由我院党委书记李存芳教授主持。商学院和科文学院部分师生出席了本次学术报告会。

报告会前李存芳书记介绍了蒋晓泉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和成就。报告会上,蒋晓泉教授基于信息不对称性的环境条件,应用时间序列分析和双边回归模型分析的方法,探究了股票收益、风险与发行时机等问题,并利用会计帐面数据和市场价值数据进行了分类对比研究验证,进而给出了研究结论。在学术交流环节,与会师生向蒋教授提出了一些问题,蒋教授给予了一一解答,赢得了阵阵掌声。

报告会最后,李存芳书记对此次学术报告会进行了总结,给予了高度评价,向蒋晓泉教授致以真诚的谢意,并对师生们以后的学习与研究提出了具体建议。本次学术报告不仅使得大家收益颇丰,而且使得学院学术氛围更加浓厚。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