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22年“青春对话初心,携手榜样同行”素养公开课

时间:2022-11-09浏览:761设置

为进一步引导商学院青年学生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商学院于11月9日14:30在科文13号楼204会议室举办了商学院2022年“青春对话初心,携手榜样同行”素养公开课。此次公开课由商学院团委书记鲍春晓主持,商学院党委书记钱程向大家做梦想宣讲。

首先,钱书记从梦想的定义出发,分享自己逐梦道路上的个人成长,讲述自己遇到的困难和挫折,从而让同学们明白“只有辛勤的汗水才能哺育希望的花朵”的珍贵内涵。随后,钱书记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的重要论述为切入点,讲述了传承红色基因、接续奋斗伟业对于新时代青年的深刻意义,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最后,钱书记向在场的青年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怀抱梦想,坚定信念;第二,学习知识,增长本领;第三,锤炼品质,接续奋斗。

通过此次素养公开课,同学们进一步叩问初心,不忘使命。希望广大青年学生都能敢想敢为,脚踏实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以奋斗者的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