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7-05-12浏览:930设置

510日晚,商学院在科文1号楼举办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此次就业交流会分考研出国专场、银行专场、公务员专场举行,每场都有若干名优秀毕业生向低年级同学传授切实可行的经验。

在近两小时的交流中,优秀毕业生代表们分别介绍了银行网申,笔试和面试的经验;考研过程中如何选择学校,如何安排复习时间,查找复习资料,如何调整心理状态等;考公过程中笔试的准备策略;出国留学的具体流程和各种准备工作等等……毕业生们对学弟学妹的诸多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交流会会后,毕业生们将部分备考资料赠与在场学弟学妹们,并对学弟学妹们给予了积极的鼓励和真诚的祝福。

这次经验交流会,促进了同学们对考研出国及学院对口热门岗位的认知,给正处在迷茫中的学生提供了宝贵意见。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