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就业体验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05-22浏览:872设置

为提升商学院学子的面试技巧,商学院举办就业体验赛,经过初赛的筛选,最终有11位选手进入就业体验赛决赛。决赛于520日下午2点在科文2号楼开展。

决赛选手分为个面与群面,一到五号先进行个面,六到十一号同时进行群面。个面选手依次进场,将事先准备好的简历交给面试官,面试官根据简历进行提问。选手们各有表现,或以扎实的谈吐,或以灵活的应变能力,或以出色的专业知识表现,获得了面试官的赞许。群面通过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进行,选手共有三十五分钟的时间,三十分钟讨论,五分钟汇报。三位群面评委分别根据选手们的讨论以及汇报情况进行打分。面对问题,选手们的论述角度各不相同,但都求同存异,形成了统一的方案。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其余选手获得优秀奖。本次比赛旨在让选手们体验真实的职场环境,提升其面试水平,祝愿所有商学院学子能在真实的职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