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人力资源部开展院企座谈

时间:2023-03-06浏览:673设置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生就业工作,开拓更多高质量就业和实习岗位,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展校企合作育人。3月1日上午,商学院与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人力资源部王楠茜一行进行交流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吴夏蓉、辅导员樊宏老师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吴夏蓉对招商银行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概况、办学特点、人才培养和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双方交流,全面加深学生对金融行业的认知,匹配岗位需求与学生素质,进一步强化院企衔接、深化院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随后,王楠茜介绍了南京分行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商学院也有多位毕业生在招行工作,从他们身上看到了商学院毕业生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担当,与招商银行的人才培养理念、岗位需求高度契合,希望在后续的合作中,可以共同努力为毕业生中长期的职业生涯做规划和引导。同时结合企业发展经验建议学生“走出校园”,了解社会、开拓视野、加强实践锻炼、提升综合素质,解决企业端和学生端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帮助学生更好的求职就业。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院企之间的交流,助力我院优化人才培养机制,加强院企之间的人才需求对接,为学生加强专业能力建设和提供广阔的就业机会打下基础。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