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巴马农工大学商学院张霞教授应邀莅临我院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7-05-23浏览:869设置

    2017年5月22日下午3:00,美国阿拉巴马农工大学商学院张霞教授应邀到我院2号楼报告厅,作了题为“美国高校会计学专业面面观”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我院党委书记李存芳教授主持,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李存芳书记介绍了张霞教授的学术成就。在报告会上,张霞教授从“会计学专业”、“会计就业机会”、“学术能力”、“供需趋势”、“毕业”、“注册会计师考试新版本”以及“会计课程”七个方面,与在座师生分享了美国学校的会计专业教学理念、学生培养方案以及会计专业的就业前景等。整场报告思路清晰,信息丰富。在学术交流环节,与会师生向张教授提出了一些关于会计专业就业前景、会计专业学习要求以及出国深造等方面的问题,张教授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赢得了阵阵掌声。

    报告会最后,李存芳书记对张霞教授的学术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向张霞教授表达了真诚谢意,并鼓励师生们加强与张霞教授的进一步联系和交流,争取出国深造。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