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沐阳光,伴爱同行

时间:2017-05-30浏览:806设置

2017年5月27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阳光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和党员同学在团委孙坦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铜山新区实验小学,开展“玉沐阳光”手拉手捐助活动。

在校方老师的协助下,活动在下午两点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共有五个环节。首先,由主持人致辞。主持人对“玉沐阳光”活动进行了介绍,并对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下,活动进行到第二环节: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团委老师及志愿者代表发言。商学院团委孙坦老师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助学助贫及小学教育的支持,并寄予美好的希冀。志愿者代表黄蓉同学的发言激励着在场的所有小学生,也将节日的祝福传达给了报告厅里所有人,报告厅里掌声连连。第三环节:发放助学金和文具用品。此次活动,阳光志愿队为十名贫困小学生提供了2000元助学金,并赞助了200份文具用品,希望能给予贫困学生一定的帮助。随后,实验小学的老师和学生代表发言,表达对“玉沐阳光”活动的肯定以及对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老师、同学们的感谢。最后一个环节:节目表演。商学院党员代表带来了深情地朗诵表演,实验小学的学生们则是表演了充满青春活力的校园舞蹈剧。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虽然烈日炎炎但是志愿者和党员们依旧保持志愿热情全心投入活动确保活动圆满完成。此次活动,不仅是响应扶贫助学的号召,更是将志愿精神落实到实践中,让爱陪伴更多的人勇敢前行!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