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务文化节闭幕式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7-06-01浏览:1023设置

531日,历时一个月的商院商务文化节圆满结束,下午3:30,商务文化节闭幕式暨表彰大会在泉山校区科文1号楼205室举行。商院党委蒋国杰副书记、团委孙坦老师、以及周海沙学长等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通过几段视频,回顾了各个社团一年来尤其是文化节期间举办的活动,包括营销大赛、商业从业技能大赛、财经主持人大赛、全国三创比赛校内选拔赛ERP沙盘模拟、阳光志愿者活动,个个精彩纷呈。随后,由各个比赛中的优秀选手依次上台发言,回忆了赛事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展示了自己从比赛中锻炼的能力,总结了相应的经验,获得了观众和嘉宾的掌声。

中场表演过后,周海沙学长上台进行经验分享,内容包括自己对创业的看法,创业需要怎样的品质,如何进行自我分析和自我突破等,令人受益匪浅。之后,大会对商务文化节中优秀班集体、优秀志愿者以及优秀工作者进行表彰,获奖同学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蒋国杰副书记进行总结,他从商务文化节的品牌特色,繁荣校园文化的重要作用,各个社团未来发展几个角度提出见解以及对同学们的努力给予较高的评价至此,商务文化节闭幕式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