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6-12浏览:1158设置

69日下午3点,商学院在科文5号楼313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存芳主持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

在会议上,李书记首先带领各位支部书记学习了《江苏师范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传达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精神。李书记要求,各支部要持续抓好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教师支部要将政治理论学习与专业业务学习有机结合起来,丰富学习形式;各个支部要将支部的理论学习等活动记录下来,规范台账管理,扎实开展支部活动;在省教育工委要求全面落实“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的背景下,各位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发现问题、梳理问题、解决问题,有效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李书记强调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性,他还鼓励各位支部书记上党课,他强调,党课内容要精选,关注党和国家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前沿问题,务求实效。随后,李书记向各位党支部书记通报了2016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情况,针对考核中出现的问题,李书记提醒各位支部书记要始终警惕类似情况发生。最后,李书记要求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徐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都要当好文明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会议的召开,及时传达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了支部书记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要求,为我院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及“双抓双促”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