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接受校“教职工之家”建设工作考核评估

时间:2023-03-24浏览:528设置

321日下午,校工会副主席董海宁带领校教职工之家考核评估组一行莅临商学院,对学院教职工之家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考核评估。院党委书记钱程、副院长兼院工会主席王世进、副书记兼妇联主席吴夏蓉和部分院工会委员、院妇联委员、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钱程书记对考核组一行来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校工会、妇联一直以来给予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工会主席王世进从工会概况、思路举措、民主管理制度建设工程、新文科建设工程、师德师风教育传承工程、文体活动健身强体工程、获奖情况等7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工会工作,展示了教职工之家建设情况。

  考核组在听取汇报后,现场查阅了台账资料,实地考察了教职工之家、教职工阅览室等工会活动场地,对学院工会及建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