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契配合,奋勇拼搏——绿荫杯足球赛商学院喜获亚军

时间:2017-06-19浏览:814设置

2017612日下午四点,商学院与智慧教育学院的足球运动员们在江苏师范大学足球场进行了优胜组淘汰赛的比拼,争夺本次绿荫杯足球赛的亚军。

本次比赛历时1小时,分上下半场进行。上半场,双方都展开了猛烈的攻势,商学院的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奔跑如离弦之箭,喊声振奋人心,配合格外默契。在开赛19分钟后,商学院运动员打破僵局,率先踢进一球,一举将比分踢成1:0。下半场,商学院运动员开始加强防守,一攻一防,比赛的氛围越发激动人心。哨声响起,比分定格在1:0,商学院获得了本次优胜组淘汰赛的胜利,获得了本次校绿荫杯足球赛的亚军。

    本次绿荫杯足球赛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与激情,更让同学们了解到团结就是成功的基石,只有默契配合,奋勇拼搏才能走向胜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