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全体师生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

时间:2017-06-22浏览:1204设置

621日下午,商学院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在科文1号楼315教室举办。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李存芳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一起参加了集中学习会。

李存芳书记指出,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按照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院党委组织我院全体党员开展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本次学习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李书记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学习,真正把学习过程转化为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增长工作才干的过程。随后大家集中观看讲座视频,讲座专家深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论述,强调需要掌握几种基本观点,即关键论、目标论、正义论、时态论和重点论等。

本次理论学习活动是商学院全体党员贯彻落实上级要求,规范党组织生活的一部分,定期组织理论学习活动对于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和管理,引导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着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