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温莎大学李武教授应邀莅临商学院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7-06-22浏览:1034设置

2017年6月21日下午,加拿大温莎大学商学院李武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提高经管类英文论文写作的一些反思和建议”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我院范林榜副院长主持,商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范院长介绍了李武教授的主要学术成就。在报告中,李武教授围绕“英语期刊文章写作与出版的思考”、“免责声明”、“思想来源”、“文章撰写”几方面讲述了自己的论文写作经历和投稿经历,李教授以亲身经历作为案例与师生们交流了论文审稿的过程,并给出一些具体中肯的建议。李武教授严谨的治学精神让与会师生深感敬佩。

在互动环节,李存芳书记及其他师生向李武教授提出了一些有关论文发表方面的问题,李武教授耐心详细地为大家一一解答了疑惑。讲座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报告会最后,范林榜副院长对李教授的学术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彼此之间的学术交流。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