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商学院16级宿舍搬迁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17-07-04浏览:1553设置

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搬迁工作,经过多次讨论协调,综合考虑天气、学生考试安排等情况进行了周全部署。在校15级大部分同学都加入到搬迁帮扶团队中来,做到了“一对一”帮助。

20177214:00,在商学院领导的指挥下,为了有效落实学校的各项宿舍管理制度与搬迁要求,商学院16级同学们开始了云龙校区宿舍搬迁工作。云龙校区各班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的打包物品,整理宿舍,并依次乘车搬迁至泉山校区,与15级志愿者进行有效对接。到达泉山校区后,学生干部按照学院要求统一部署与安排。积极有效地组织同学们完成本次搬迁工作。之后同学们互帮互助,秩序井然地进行宿舍搬迁与打扫工作。

最后在团委组织的青年志愿者们与宿管的热情帮助下,两个小时后,本次宿舍搬迁工作圆满结束,搬迁过程未出现任何意外。并且体现了商学院友爱同学,乐于助人的院风,最后祝愿商学院16级同学们在泉山校区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