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举办“七一”专题党课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时间:2017-07-06浏览:1368设置

73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科文五号楼313会议室举办“七一”专题党课暨政治理论学习会。党课由院党委李存芳书记主讲,全体支部书记参加。

党课上,李书记以“加深和改进新形势下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思考”为主题,从学习贯彻落实《江苏师范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出发,联系我院实际,探讨了四个方面问题:一是坚持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加深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全过程育人,切实加深对课堂教学、科研活动和各类思想文化阵地和建设管理;三是坚持全方位育人,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改革创新;四是坚持工作标准,加深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李书记深刻地分析了我院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我院思想政治工作的具体建议和措施。

接着,李书记带领支部书记学习了《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实施意见》《江苏师范大学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暂行办法》等文件,要求支部书记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及时贯彻上级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严格约束自己并积极履行监督责任。

最后,李书记开展调研,为接下来召开的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准备。各位支部书记畅所欲言,高度评价了学院党委的工作,也提出一些建议,例如加强人才引进力度,建设科研团队,增加学生自习教室等。

本次党课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支部书记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工作责任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学院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