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博闻强识,‘疫’战到底”知识竞赛

时间:2020-04-29浏览:1393设置

2020年4月8号下午2点,商学院“博闻强识,‘疫’战到底”线上知识竞赛顺利举行。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还没有结束,此次线上知识竞赛旨在增加同学们的知识储备,积累更多的防范知识,同时为加长版的假期增添些许的趣味性和互动性,充实同学们的生活,为处在抗疫关键时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知识竞赛以防疫为主题,同时结合时事政治、消费维权、生活常识、文化娱乐等多个方面开展,涉及多层次领域,由简及难。赛前做好充分的线上调试准备,三个队员为一组,所有参赛队伍进行抽签,根据抽签顺序依次入场答题。

知识竞赛所谓是精彩纷呈。比赛中,各队伍用成败与共的团队精神与才华横溢的个人魅力,探索知识的奥妙,积极在线讨论,团队巧妙配合,怀着激情的节奏,进行知识的碰撞与比拼。线上活动不可避免地会出现一些网络问题,遇到些许困难和挑战,但是各个团队积极分工配合,一路闯关答题,在规定的时间内,竭尽所能答对更多的题目。最后根据各团队的题目正确率和用时的长短,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本次商学院“博闻强识,‘疫’战到底”线上知识竞赛的圆满结束,离不开大家共同的努力,分工明确,齐心协力,才成就了这次活动。此次活动不仅看到了商学院学子们的风采,感受到他们知识的丰富与满腔的学习热情,而且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发展的平台,扩大了他们的交际圈,更帮助他们培养团队协作、沟通交流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希望他们继续努力,期待未来更好的表现。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