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2017年商学院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7-09-18浏览:914设置

9月10日,又是一年开学季。商学院的新生在父母的陪伴下来到了云龙校区。迎接新生的是商学院的志愿者们,带领他们完成新学期的报到工作。

上午8点,新生拖着行李迎着朝露步入校园。志愿者们早早的帮新生布置报到点,准备家长休息室。清晨是人员最集中的时候,但即便是披晨戴月疲惫不堪,志愿者们也早已等在报到点,为来到的新生们指引宿舍的方位,告知报到的流程。同样辛苦的还有不断关心同学们的老师,他们一大早就赶来了云龙校区,指导同学们该如何帮助新生完成报到工作,一步步地帮助新生报到工作的稳定进行。最令人感动的还是志愿者们,他们淋着雨一遍遍地帮同学把行李搬上楼,看到迷茫的新生会主动向前问候,解决疑问。但他们从不说一句辛苦,因为他们知道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这就是商学院,一个无比温暖的学院。并且这种志愿者精神会一直延续下去,让新生报到的一天更加温馨圆满。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