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咨询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7-09-18浏览:844设置

9月10日,新生报道伊始,家长们在志愿者引导下陆续来到家长休息室休息,并耐心等待家长咨询会的召开。商学院党委蒋国杰副书记亲临现场主持会议,17级辅导员施同兵老师白冰老师苏艳芳老师、房子琪老师孙坦老师与参加了此次会议。

下午1点蒋书记早早来到家长休息处耐心等待家长的到来。会议之初,蒋书记对前来参加咨询会的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参会的各位17级辅导员。会上,蒋书记强调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家长的努力,希望家长学会与孩子交流,多鼓励。同时,他还提醒各位家长大学学习并不轻松,学生要努力拼搏,积极参与到校园竞争中。此外,蒋书记还提出物质戒奢华,精神求高雅,要求同学们不要一味注重物质生活,更多的是要追求精神层面的提升。最后蒋书记特别强调了家长要教育孩子对法纪持敬畏之心,给孩子画清底线,不要轻易违反校纪校规。

通过此次咨询会,家长们对孩子在大学的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开展大学生活。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