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文献检索与利用

时间:2017-09-21浏览:750设置

911日晚18:30,在汉园二楼报告厅图书馆信息咨询部郦金华老师开展了关于“文献检索与利用”的讲座。

首先,郦金华老师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图书馆的文献检索,旨在让同学们更好地熟悉和利用图书馆学习资料。同时介绍了图书馆丰富的图书资源,各文献中心、阅览室的开放时间、藏书信息等,并重点讲解了图书馆借阅的具体操作和电子数据库系统及其使用方法。

这次讲座使17级新生充分了解到图书馆文献检索的要点与书籍资源利用,对于新生更好地适应新的校园生活有着巨大的帮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