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环境适宜与大学生活

时间:2017-09-21浏览:752设置

913日上午学生工作处何丽娜副处长以“环境适宜与大学生活”为主题为商学院17级新生开展讲座。

学工处何丽娜副处长以“环境适宜与大学生活”为主题讲起,第一点是管理方式不同。大学比之中学更重视开放式教育,提倡以学生自主学习为主导,老师为辅助力量。这种模式可以使同学们自主安排学习计划,丰富自己的知识和业余生活。然后是生活方式的不同,大学生活需要加强自理能力,合理安排时间,制定自己的职业规划等。最后是培养目标不同,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要在较短的时间内掌握一门专业知识,注重的是专业知识的教育和技能培养。

通过此次讲座,能够帮助17级新同学更快的适应环境,对于大学生活有更明确的目标,希望新同学能够尽快开启大学的新篇章。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