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7-09-21浏览:759设置

912日下午2点整,商学院在汉园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有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存芳教授,副院长李锦生教授、杨晓丽教授,院党委蒋国杰副书记以及院教师代表侯立松副教授。典礼由蒋书记主持,2017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响国歌。院党委书记李存芳教授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2017级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学院特色。同时,李书记也对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要注重学习,提升专业素养;要注重与人为善,与同学和睦相处;要注重良好的生活习惯,劳逸结合,坚持锻炼;要注重社会实践,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最后,李书记也对所有的新生表达了衷心的祝愿。

接着,教师代表侯立松副教授进行发言,他提醒各位新同学要做有梦醒的大学生,积极规划人生;要做有文化的大学生,加强自身修养;要做有责任心的大学生,实现个人价值。侯立松副教授诙谐幽默的发言也获得了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戴冠同学作为研究生代表发言,她与大家分享了参与研究生支教团时的体验,并表示在新的起点会更加努力。商学院学生会主席王芃芃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她与新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两年来的收获与心得,鼓励大家不要畏惧困难,要勇于挑战自我。最后,新生代表高瑞恺发言,他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以及和2017级学子共同努力的决心。

本次的开学典礼让2017级新生更加了解学院的构成和教学特色,增强了他们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来自师长、学长的关心、鼓励与忠告也必定会让各位新生找准大学目标,奋发努力,度过美好的大学四年的时光。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