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慕课与翻转课堂简介

时间:2017-09-26浏览:556设置

为使我院2017级新生能够了解现代教育最新技术,912日下午3点,特邀请智慧学院茌良生老师为17级新生们讲解了慕课与翻转课堂。

首先,茌老师借奥巴马的演讲《我们为什么要上学》,引出了人应该有求知欲、上进心,应对周围充满探索精神。同时茌老师系统地向学生们介绍了慕课的起源、发展的背景、慕课教育在我国的发展历程,以及国人对慕课的看法和翻转课堂的含义。“翻转课堂”是一种教育思路、教育指导方法,“慕课”就是这种教育思想的产物,或者说是“翻转课堂”教育思想的一种实践。最后,荏老师希望学生们能开拓视野、敢于交流和尝试,并鼓励学生们开启自己的慕课之旅。

通过本场讲座,商学院的新生们对慕课与翻转课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利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促进了学生个性化发展。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