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与2017新生谈入党

时间:2017-09-26浏览:704设置

912日,江苏师范大学组织部王夫寿副部长在汉园二楼报告厅为商学院新生展开了入党教育,帮助他们更好地认识中国共产党,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

会议伊始,王夫寿副部长首先向新生们系统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历程,历史使命以及指导思想,使新生们对党组织有了初步系统的认识;接着,通过幻灯片的展示,王夫寿副部长就党情,党员要求等方面为新生们做了介绍,使同学们认识到成为一名合格党员能够对自身发展带来的益处,端正了新生们的入党态度,鼓舞了新生入党的决心,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最后,王夫寿副部长向新生们介绍了入党流程、时间,以及参加推优等具体流程条件,详细地讲解让新生们对入党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大大加强了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

此次讲座的圆满召开使同学们对党组织有了清晰深入的认识,同时帮助新生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激发新生的入党热情,是我院一次重要的党政建设活动。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