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志愿前行——第二届江苏志愿服务交流会

时间:2017-09-26浏览:726设置

2017923日,第二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以下简称“志交会”)在“志愿之城”无锡启幕。江苏师范大学《阳光英才行》志愿项目作为省直展项目,参加了此次志愿盛会。

本届“志交会”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及共青团省委等部门主办,以“志愿服务,美好你我他”为主题,为志愿服务搭建了一个交流对接的平台。此次参展参评的《阳光英才行》项目隶属阳光助残一类,由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的志愿者创办,以特殊儿童群体为服务对象,通过多元化、创新型的趣味英语课堂,提升孩子们的语言及动手能力,让特殊儿童渐渐走出自我封闭,接触外面的精彩世界。

为期两天的“志交会”,在参展期间,与会志愿者们精心布置的展台、亲切热情的讲解,吸引了各界爱心人士的前来观看、了解。展台先后还受到省宣传部王部长、徐州市文化办张处长等领导的指导、肯定和鼓励。同时,志愿者们参加了志愿者沙龙和专家讲座,一起交流学习志愿经验,共同传扬志愿精神!

    在各界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本届“志交会”圆满落幕。据不完全统计,累计进馆参观人数有6万人次,线上线下受众超过110万人次。《阳光英才行》项目也获得了众人的肯定,最后获得了“优秀项目奖”和参展证书。志愿之路,我们不忘初心;前行之路,我们更加坚定!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