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大学生应急救护技能大赛商学院学子喜获一等奖

时间:2017-09-28浏览:685设置

927日下午2:30,我校首届应急救护竞赛在敬文报告厅举行。由商学院刘祥春、曹雪莲、唐志萍、杨云霞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得了第三名,为商学院争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我校首届大学生应急救护竞赛是由后勤管理处、校团委主办,校红十字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协同校医院联合承办。本次竞赛旨在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卫生工作,落实百万大学生应急救护提升活动的各项任务,切实提高我校大学生应急救护能力,保护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建立并完善我校应急救护交流平台。

竞赛分为单人徒手心肺复苏和创伤急救两个环节,商学院代表队是由四位同学合作完成,尤其在创伤急救环节,我院的参赛同学良好的展示了他们的团队合作力与急救技术,赢得了在场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认可。

通过本次应急救护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救护知识,增强了同学防灾避险意识,让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救护培训,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在危急时刻挽救我们珍贵的生命。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