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中国银行知识讲座圆满完成

时间:2017-09-30浏览:1068设置

928日下午,由商学院团委主办、经济金融协会承办的中国银行知识讲座圆满结束。参加此次讲座的有中国银行徐州分行个人业务经理徐雯雯,师大支行行长张青以及客户经理金慎,综合柜员厉治国和商学院学生。

先由徐雯雯经理解释了征信的含义,强调了个人信用的重要性。然后由金慎经理派发金融知识手册,通过提问,奖励同学小奖品并且展示了点钞技能,请同学们PK。最后由厉治国柜员分享自身报考银行的经历,并鼓励同学们报考中国银行。

这次讲座使商学院的同学们认识到信用的重要性并且学习了必备的点钞技能。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收获满满。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