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与理性:做坚定的共产党人——商学院第13期业余党校系列报道一

时间:2017-10-13浏览:1146设置

 

1011日下午,商学院第13期业余党校在泉山校区8号楼J103教室开班。参加本次党校开班典礼的有院党委蒋国杰副书记,党委秘书赵苁蓉老师及党校全体学员。

开班典礼上,蒋书记做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指出,参加党校培训是积极分子实现个人政治进步,加入党组织的必经程序,也是一项严肃的工作;他要求参加党校培训的同学,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保证听课质量,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随后,赵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党校具体课程设置和纪律要求,学员代表刘奕名同学上台发言并代表全体学员做出了郑重承诺。

党校开班典礼结束后,蒋书记做了“激情与理性:做坚定的共产党人”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蒋书记通过幻灯片展示比较各国现实情况,鼓励学员要充满激情地入党同时理性思考,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