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远程教育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17-10-13浏览:1264设置

1011日下午,商学院在科文一号楼114举办远程教育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参加学习的有院党委书记李存芳、副书记蒋国杰,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

视频学习前,李存芳书记对党员参加政治理论学习提出了几点要求:课余时间主动自觉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参加集中学习时不得迟到早退,严于律己,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动画视频。学习内容共分八个方面:一是公与私,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党员要正确处理公与私。二是廉与腐,坚持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要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三是俭与奢,党员要坚持尚俭戒奢,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四是苦与乐,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强化艰苦奋斗精神。五是廉洁从政,自觉保持人民公仆本色。勿忘初心,方得始终。六是廉洁用权,自觉维护人民根本利益。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七是廉洁修身,自觉提升思想道德境界。党员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廉。八是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视频学习结束后,各支部书记在学生党员中对政治理论学习的答疑解惑,帮助学生党员更好理解所学内容。

本次党课学习再一次提醒广大党员,时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党员干部更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进行学习,加强理论学习指导,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效果。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