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知,信,行”——商学院第13期业余党校系列报道三

时间:2017-10-17浏览:1195设置

1013日下午6:30,在泉山校区13#106教室,商学院特邀校党委宣传部孟召学部长为全体学员作题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知,信,行”的专题讲座。

首先,孟部长提出当代大学生应该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出表率,主动了解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接着,孟部长从其发展历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现实意义,以及如何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出表率这三个方面对其做出了详细介绍。孟部长举例解释了三个历史时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内容,提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现实意义即人民有信仰,国家才有力量;有怎样的价值观念,就会有怎样的行动。最后,孟部长鼓励全体学员做出表率作用,做到“明辨,勤学,修德,笃实”,以严格要求激励自己不断进步,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

本次的专题教育,使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激励了学员们继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心,坚定了入党的决心与信心!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