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历程——商学院第13期业余党校系列报道六

时间:2017-10-18浏览:2895设置

1016日下午630,在泉山校区8#J202教室,商学院特邀学工处崔成前处长为全体党校学员作题为“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历程”的专题讲座。

首先,崔处长提出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信仰是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在动力,提出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才有力量。其次,崔处长从不同方面为学员们解释了什么是信仰,指出当代大学生应利用信仰树立自己的奋斗目标,丰富自己的人生。接着,崔处长对比不同时期东西方差距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苦难到辉煌时期的求索过程,总结出是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是信仰使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得到世界范围的传扬。最后,崔处长提出铸造新时代的中国梦,需要坚定信仰即“靠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来救中国,发展中国”,真正的信仰不分过去现在未来,只有坚定信仰,才能发展崭新的理念,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本次的专题教育,让学员们充分了解了马克思列宁主义信仰的诞生过程,也让学员们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