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金融知识,防止金融诈骗——“淮海银行”杯2017年徐州市金融知识进校园成功举办

时间:2017-10-23浏览:990设置

为普及金融知识,防止金融诈骗。近期,“淮海银行”杯2017年徐州市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在江苏师范大学重点实验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淮海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超;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登远;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蔡国春教授;江苏师范大学宣传部部长孟召学;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工处作处处长崔成前;江苏师范大学校团委副书记葛大伟,在场的还有各银行的工作人员以及商学院学生。

本次活动由江苏师范大学校团委副书记葛大伟主持,首先,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蔡国春教授指出高校金融存在风险与隐患,开展普及大学生金融的活动,是为我校学子提供学习金融安全的机会,维护了同学们的权益。其次,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登远在发言中提到,当代大学生应弘扬正能量,普及金融知识,净化金融市场。本次金融讲座有利于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金融价值观。淮海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超针对大学生金融知识认知程度,目前金融诈骗的多起事件,提出指导意见,建议同学们多普及金融知识,树立风险意识。

随后,由淮海农商银行内训师晁宇老师,中国银行杨晓蕾女士,以及铜山银行徐士栋先生带来了精彩的讲座。生动形象地讲解了非法校园贷实例以及个人征信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金融知识观,重视个人信用,防止深陷校园贷。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充分了解金融知识,并深切体会到校园贷的危害,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树立正确的金融观。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