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章的解读,党员意识的培养——商学院第13期业余党校系列报道八

时间:2017-10-24浏览:956设置

1018日下午6:30,在泉山校区8号楼J203教室,商学院特邀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玉勤为业余党校全体学员做主题为“党章的解读,党员意识的培养”的专题讲座。

张部长提出正值十九大召开之际,全体学员更应该明白入党是一件严肃的事情,必须要有明确的入党动机,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及坚固的党员意识。因此,全体学员必须要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随后,张部长从三个方面为学员们讲述了如何培养党员意识。第一,从理念入手,增进对党的理解与认同,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明确认识到党的最高理想与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朝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向前进;第二,践行“三养”,“三为”和“两学一做”,做博雅型党员;第三,自觉学习和贯彻《党章》,做遵规守纪的表率。接着,张部长播放视频让学员们了解了《党章》的基本知识及如何深入学习《党章》;最后,张部长为学员们仔细解读了《党章》并鼓励全体学员坚定信仰,努力奋进,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专题教育,让学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章》,并且明白了作为积极分子应该如何培养党员意识,成为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