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商学院第13期业余党校系列报道九

时间:2017-10-24浏览:1752设置

1019日下午6:30,在泉山校区8#J203,商学院特邀校党委办公室主任马志友为第13期业余党校的学员们作题为“大学生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的专题讲座。

首先,马主任从含义到关系等多方面内容,层层深入,为学员们详细的分析了什么是“权利”和“义务”,而作为一个特殊群体,大学生的权利和义务又包含哪些方面。接着,马主任又阐述了党章规定党员义务和权利的意义,并且只有用相应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去分析问题才能正确的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最后,马主任从大学生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方面指出大学生党员要明确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明晰时代要求,弘扬“五四”传统并不断汲取榜样力量,树立人生目标。

通过本次的专题讲座,学员们理解了党章规定党员权利和义务的意义,也明白一名大学生党员身上如何正确的履行义务行使权利,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