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商学院云龙校区新生篮球赛预赛成功举行

时间:2017-10-24浏览:589设置

近期,在云龙校区篮球场,17级新生篮球比赛的预赛在商学院学生会的组织下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首先参赛选手按班级进行两两组队,分为两支队伍进行比拼。之后的比赛是分为四个小节,两个小节结束后中场休息。经过激烈的比拼,中场对战情况如下:财管市营班与国贸会计班在前两小节结束后,比分为1217。中场休息时组织各班女生投篮比赛,每个女生有五次投篮机会,命中一次加两分。最后在各班女生们的不懈努力下,第三小节开始时比分为2833。在整场比赛过程中,每个参赛者都竭尽全力,青春活力洋溢在整个操场。

      这次比赛的目的是让新同学尽快融入商学院这个集体,同时也号召同学们要加强体育运动,提高身体素质,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