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10-24浏览:654设置

20171020日中午1230,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17级新生篮球赛决赛在操场上举行,决赛两支队伍分别来自于物流和国贸会计合班。

       决赛开始时,国贸会计合班率先在开球中抢到球,取得先机。但在之后的比赛中,物流班更游刃有余,比分逐渐被拉开。双方队员雄姿英发,热情高涨,你争我夺,你守我攻,展开了一场激烈的争夺。中场休息时,两个班分别派出六名女生投篮,每人投五球,投进一球记两分。经过各班女生们的不懈努力比分差距逐渐缩小。下半场开场时,双方队员在球场上热情奔放,配合良好,比分一直僵持不下。随着双方队员体力的逐渐下降,最后物流班将比分差距拉大,在裁判嘹亮的哨声中比赛结束。最终物流班以88分的优异成绩战胜了国贸会计合班,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至此,新生篮球赛圆满地落下帷幕。此次篮球赛主要是为了迎接17级新生,让他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的生活。同时也呼吁大家注重体育运动,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